O-Kai A Cappella

歐開合唱團

O-Kai Singers, Taiwan Aboriginal A Cappella Band

 

Show / Booking

  演出形式

歐開合唱團 *6人(*無伴奏人聲重唱)

  接受邀演 /廣告

Taiwan Area/[02] 2812-1921/依凡/[email protected]
Oversea Booking/Yvonne Ms./886-2-28121921/[email protected]

Profile

Music Type︰A Cappella
Language︰Taiwan Aboriginal Dialect

O-Kai Singers is a Taiwanese A Cappella group with six members. Founded in 2004, O-Kai Singers members are from the Atayal tribe, Amis tribe and Han tribe. With a rich combination of cultural background from each of the members, they have together brought their talents for music and their passions alive.
Over 500 performances around the world and winning 17 awards internationally, this album will surely bring out their vocal talent that you would not want to miss. A Chinese music critic ever said, "Their powerful voices and contagious performance just conquered the audience on the spot…"
In this album, you will enjoy their reinterpreted traditional Tayal songs and contemporary songs from Amis and Puyuma tribes in a wide variety of music styles, including Jazz, R&B, Gospel, Funk, and Latin. Listen to the hidden scenes within their music. Enjoy!

來自新竹尖石鄉泰雅族的阿卡貝拉人聲樂團

葉微真 Jean, Atayal Tribe.Soprano 

女高音        
泰雅族.山谷的清亮天籟 Jean, Atayal Tribe.Soprano
迴盪在山谷間的聲線,湛紅的純淨悠揚,無止盡的擴張著。
傾聽,那是美不勝收的光景,朝露堆積的晚霞,也都驚嘆著她粹煉的美。
她,是尖石山頂誕生的迴聲,是農園之中最豐渥的土壤,更是孩子們最初的驕傲,她帶著婦人的柔美,愛人的溫存站在炫麗的舞台上,綻放著高音的魅力,與勇敢的光芒。
農忙,她依然與自然相伴,不是落幕,而是準備下一個精彩。

薛詒丹 Tanya, Han Tribe.Alto 

女中音

漢族.天生的爵士女伶  Tanya, Han Tribe.Alto
誘人的厚唇帶著性感的香氣,可遇不可求的濃烈,如同可人的Billie Holiday,是當今最亮眼的爵士女伶。
入夜,窗邊的投射,映照出心臟的型狀,一個人的空氣,寂寥的空間感,雙眼迷惑著酒杯的餘溫,她靜待下一次擁抱的深情,也為著白晝來臨的搞笑形象而準備。
誰也找不到更深情的詮釋了,她感性的讓人們誤解的理性隨風散去,自信的帶入百老匯的高雅之姿,舞台也精彩絕倫,連高跟鞋都在戲中閃耀。
是危險的冷豔嘴角嗎?其實是絕美的音樂之魂。

葉孝賢 Anton, Atayal Tribe.Tenor     

男高音
泰雅族.山嶺的自然聲線 Anton, Atayal Tribe.Tenor
風的子民,那是呼嘯而過的美,即便心情正在為著下一頓飯苦惱,那一瞬間吹過的聲音,也會讓人情不自禁的隨之盪漾。
他的雙手,因為執著,刻劃了無數的汗水,那是一雙殷勤工作的手,卻也是一雙彈著優美旋律的手;他的喉頭,因為認真,創造了無數的巔峰,那是帶著滄桑氣息的聲線,卻也是帶著久違的單純與夢想的聲音。
他依然躍過重重的山嶺,為著愛與夢想持續的前進。

葉孝恩 Sean, Atayal Tribe.Tenor

男高音.Vocal Percussion  
泰雅族.潤的山間微風 Sean, Atayal Tribe.Tenor
這是一顆世上最珍貴的果實,他擁有著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夜裡,因為交託讓他總是安穩入眠,行路躺臥,每一刻都相信有著天上的父相伴。只要信,凡事都讓他不至匱乏,於是,天父也將天籟的恩賜大大的賞賜給他。
他無拘無束,他是神的兒女,他活在喜樂殿中,唱,感動了世人;感動了大地。

賴家慶 J.C., Han Tribe.Baritone

男中音
泰雅化漢族.上天賜予的音樂奇才 J.C., Han Tribe.Baritone
他的音樂,有著規矩的投射,卻也雜亂的動聽,是鬼才,也是奇蹟。
這看似滿目瘡痍的生命,有著火煉的精金與高貴的氣質,那令人屏息的愛戀,是毒藥,上癮了也無可自拔。
多少羨煞的眼光,如大師般的威風凜凜,其實那看似簡單的幸福快樂,才是他一輩子的夢想。他總是珍視那微弱的生命,卻也似水的令人疼惜;他笑看世界也玩樂生命,卻期待著每一顆重要的流星劃過。或許不夠勇敢,卻逞能的挺著胸膛渡過無數的苦難。
他帶著天父的眷顧,與深不可測的智慧,尋覓、抵達,嶄新的音樂生命,啟航。

李志偉 Angus, Amis Tribe.Bass

男低音
阿美族.洋的低沉流動 Angus, Amis Tribe.Bass
他,有著一雙飽含故事的雙眼。
那是片深邃而神祕的海洋,陽光在表層漾著波瀾,潛入漆黑後,低沉的流動像雙手,溫柔的包覆著生命中所愛的一切。
帶著上帝給予的天賦和才情,與早熟的敏感,他將音符化作內心的詩篇,將腦中不斷流轉的感知風景,寫成一首首動人的曲子,唱出滿懷情感的聲線,有太多的愛,是對著他心中的主所訴說。
過去,他是個飯店服務人員、廣告人、法律系的學生、Pub駐唱的少年。穿越生命堆疊的紛擾後,一座繽紛的遊樂園豎立眼前,有個男孩,拿著他最愛的大提琴,與阿美族耆老們所教會他的古老曲調,以及他那低沉的歌聲,對著自己說道:「一生與音樂相伴。」
遠方的陽光,似乎讓未來的音樂之路更晴朗了些。

 

Discography

more

TCM053

歐開合唱團\O-Kai A Cappella 

O-Kai A Cappella Ⅰ

2012

Copyright [C]  TCM -Taiwan Colors Music Co., Ltd. Taiwan.